itria

微博:weibo.com/u/3542576182

repo:那些年我念念不忘的瓶邪文

看到有人發,突然驚醒難道這不是最好的repost的方式嗎(虧我還苦逼哈哈的想做pxpv來的

個人比較心水的px文和写手(好吧有些可能作者標的是pxp(老文居多,可能會提及退圈的,個人並不在意,我寫出來只是為了在作者不一定能看見的地方告白了卻心願而已,請自行避雷(老阿姨重口味注意(完全不想寫簡介(想哪写哪

感谢你们的孩子(肉文)陪伴我度过的日日夜夜(笑

In the end(肉香,个人认为和張總的日常是一个感觉的,故事線陰謀伏筆都有 只是還沒來得及展開 想看In the end里多年前承诺的分手虐梗(吃药

月光边境(同样虽然肉香但剧情也可以深刻系列(但写了4章就太监了(我就是太喜欢设定了才会对它一直念念不忘(忘了吧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春風少年兄 逝去的青春和青澀的愛 

不服來戰 

不眠 舊爐香(非常,非常喜歡作者的文風

栾灯(膝盖拿去

带着你的天真远离我(虐和肉非常合胃口(吃药!

如果止于拥抱 神谕之夜 你敢不敢 一生半路

全金属狂想(这个情节真的给跪了

小谢清发系列

欧洲三部曲

349号据点(故事情节觉得是谨慎构思过了的,圆润的已经很不错了

松鼠的文 (闻着味道就很下饭的赶脚(你到底在说什么

为中华之崛起而填坑的文(尤其两篇be (引经据典手到擒来好厉害

歧路 朱砂(最爱古风px短篇

用我一生(3 4章印象比较深 

通天盛宴(喜欢文字的节奏

贴身助理(能啃一晚上的高质大长篇

某天再见某人 我们

Cyborge非常喜欢改造人张的设定(星星眼的看着你

一生 村花

冷不华的80年代px玄幻文简直神作虽然坑了(我一直在等更 从2012年到现在(见过的最有文化的肉(那叠词那排比那隐喻(唉我的语文估计是就着酱油吃掉了吧

情缠

水下三十米和陆上三千里 空少系列

天下之大(没办法爆笑风格非常合我的胃口

阴婚(唉强攻我菜

西风纵(虽然be但依然荡气回肠) 中国病人(因为这个我去看的英国病人(然并卵

The Last Revelation 私家同声传译 

canary

筑匠手札

欧洲四部曲

小谢清发的都不错

三三的清纯文 不我是说渡苦和1990

summersea21联文的哨兵向导文(是胎死腹中了吗(笑

渐进终极

唉老年人记性不好只记得这些了 还有好多想说的的感觉,比如那些温馨的中篇

啊 最近在视奸哪些菇凉呢+w+

其实最可惜的是看到一个可以污得优雅的开头然后它就没了

嗯 我的菊花是大大的哟 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吗(快去吃药。。。

评论(2)

热度(17)